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梅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武清梅厂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56

学习党史

4月9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梅厂镇党委书记郭金勇为镇领导班子、机关中层、村街党员群众代表共计90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学习党史

 宣讲会上,郭金勇同志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增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切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二是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推动梅厂高质量发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改善民生、强化环境保护,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检查,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切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结语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美丽幸福梅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