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召开专题会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6-28 08:53

6月27日,武清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全区和重点镇街园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调度安排稳经济、促增长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以武清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添秤”“做劲”。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出席。


刘惠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经济工作、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清稳经济是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是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政治担当,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稳经济促增长专项行动,以实现既定目标、稳住经济大盘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清醒认识全区发展形势,牢牢把握武清基础优势,坚定信心决心,直面问题挑战,拿出坚定坚决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措施,保持一抓到底、紧抓不放的劲头,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要担当担难担险,聚焦落实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锚定既定目标任务,克难奋进、狠抓落实,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大项目引进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发挥好各级党委(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区级领导同志带头,深入包联镇街、分管部门,加强经济运行重点任务调度推动,以上率下推动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真较劲、见真章,确保全区高质量发展不断上水平。


倪斌强调,要强化“添秤”“交账”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稳经济工作,主动作为、自加压力,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添分量、添动力、添成色。要加大“冲刺”“发点”力度,精准施策,突出问题导向“发点球”,攻坚冲刺,千方百计完成任务。要加大“盯住”“调度”力度,紧盯重点指标、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一企一策开展精准帮扶,咬定目标、深挖潜力、狠抓调度,以决战的态度,打出全胜的力度,取得完胜的结果。要盯住“政策”“责任”,细化落实国家、全市、全区一揽子政策措施,扛起责任、勇挑重担,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区领导杜全胜、黄双全、王宇娜、刘松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