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6-25 12:43


6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刘惠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推动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倪斌,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李春出席。


刘惠强调,武清作为首都的政治护城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特别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全区上下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保持指挥体系高效、快速、有序运转,强化分析研判、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各项规定,科学规范进行风险防控。


要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精确摸清人员底册,强化服务保障,压实网格责任,加强宣传动员,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人群主动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科学研判风险,高效管控风险,动态调整优化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群防群控防线,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黄双全、王欣耕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