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深入卫健系统调研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6-24 08:17


6月23日,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赴卫健系统调研了解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督促指导重点系统、重点单位切实发挥好示范促进作用,推动全区主题活动开展持续走深走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高进田参加。



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深入区人民医院、徐官屯卫生院,通过与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党员医护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医院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


高进田强调,“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要潜移默化地融入日常工作。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成党员。要在扎实完成十个规定动作任务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开展自选动作,创出特色品牌。



要全面准确理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卫健系统两名市党代表优势,积极在全系统开展宣传宣讲,让党代会精神尽快在卫健领域落地落实。要将主题活动与“清廉武清”有机结合,强化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压态势加强廉政建设。要加大正向宣传引导,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民医院、徐官屯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