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15


6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李鸿忠同志在参加蓟州和滨海新区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以及张工、金湘军同志在参加武清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区委副书记李春出席。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政治性强,历史性强,战略性强,人民性强,实践性强,是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是凝聚智慧力量、绘就宏伟蓝图的进军号令,是勇立时代潮头、全面开创新局的行动指南。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天津过去五年的深刻变化、重大成果、实践经验,科学谋划了天津未来五年的奋进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体现中央精神、契合天津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对于推动天津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最重要的政治品格,深刻理解市党代会召开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深度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武清、建设武清、振兴武清的磅礴力量,以武清之为服务天津之进。


要做到传达学习有热度,层层抓好学习宣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统筹全区各类型宣传媒介和阵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珍惜过去五年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胸怀目标、持续用力,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部署要求、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做到贯彻落实有力度,对照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对照市党代会的各项安排部署,深入研究谋划,列出施工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有新进步、高质量发展有新突破、改善民生有新作为、安全稳定有新成效、管党治党有新招法,在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进程中,全力打造京津明珠、幸福武清,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武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级领导同志,各镇街、园区、区直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和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一肩挑”干部在镇街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