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武清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4-25 10:01

    4月24日下午,高村科技创新园与中国联通公司在区行政中心举行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王力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天津联通总经理陈海波,副总经理王其宏、张明山出席。

    陈海波表示,武清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发展前景良好,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将服务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完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同时,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深化合作,为武清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王力军指出,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是武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系列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体现,武清将继续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切实当好“店小二”,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以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计划投资超50亿元,在武清高村科技创新园建设国家枢纽数据中心与京津冀人工智能算力中心,搭建共性技术研发平台,构建产业新生态,并带动相关投资超15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数据智能科技和云网一体服务基地。

    中国联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副区长刘松林及相关区直部门、高村科技创新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