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人民武装部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1-26 14:24

1月26日上午,武清区人民武装部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天津警备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力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也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的关键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定期研究部署,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强军地优势,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多措并举促进军地双方在技术、产业、设施、人才等方面深度融合,着力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地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坚持勠力同心,加强国防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构建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切实汇聚起军民携手同心的磅礴力量。
区领导袁茂盛、梁明道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