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1-25 16:48
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带队赴维益烘焙产品(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日进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倪斌一行首先深入维益烘焙产品(天津)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冷链食品加工和制冷设备运转情况。随后,来到天津日进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生产线安全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员工生活等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办公协调推动问题解决。

倪斌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制冷设备的运转维护,及时排查整改隐患问题。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做好涉冷链食品排查管控,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做好进口货物消杀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要加强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就地过年职工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区领导刘松林,相关单位、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