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1-21 17:49

  

1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王力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区委副书记李春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抓实抓好疫情防控、产业层级提升、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科学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经济运行规律,做优做强实体经济,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厚植政法工作的群众基础、民心基础,为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全保驾护航。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监督检查、严控重大风险、严防各类事故,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