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书记王力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即将出征的53名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
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1-19 08:22

18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力军来到区中医医院慰问即将赴海河医院支援的医护人员。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委副书记李春参加。



王力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即将出征的53名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说,各位白衣战士不惧艰险、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即将奔赴最危险的战场,体现了救死扶伤的大无畏精神。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规范开展救治,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在抗疫最前线不辱使命,践行初心。相关部门要做好驰援医护人员家庭的关怀和慰问工作,全力解除后顾之忧,让每位白衣战士全身心投入抗疫战场。

区领导黄双全、王欣耕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