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区总工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 殷学武当选区总工会主席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1-09-10 11:13

9月7日,区总工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区委副书记殷学武,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高进田出席会议。

会上,高进田代表区委对区总工会主席候选人情况作说明。随后,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依法履行民主程序,殷学武同志全票当选区总工会主席。

殷学武感谢区委和全体委员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当选区总工会主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继续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围绕做好全区工会工作,他指出,要增强政治性,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先进性,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围绕统筹推进服务武清“十四五”发展目标,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活力和规范化水平,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搭建好职工建功立业平台,组织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增强群众性,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工作观念,更多关心关注困难职工、一线职工等群体,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