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下基层、察实情、解难题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1-05-05 08:5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深入南蔡村镇九百户、肖羊坊、西崔庄、达子四个村,详细了解基层实情,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倪斌实地察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深入背街里巷、农户家中,仔细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危房改造、户厕改造等工作落实效果;到田间地头,查看了解农田管理和小麦苗情长势。针对走访村庄存在的集体经济薄弱、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实际问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倪斌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美丽村庄建设,完善水、电、气、暖、路等基础设施,加大环境卫生清整力度,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深入开展农村房屋、消防、燃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