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市高院领导到武清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1-04-29 08:58

4月28日上午,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武清法院调研,实地察看了杨村法庭,与当事人和基层干警进行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武清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武清区委书记戴东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知,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闻福双,区人民法院院长任俊胜和区法院干警参加。

李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干警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严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进一步抓实查纠整改。查纠整改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的整体成效,要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两大任务,精准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整体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武清法院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针对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大力加强自身建设。领导班子要严格自律、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强化担当作为,加强队伍管理,把严管厚爱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促进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戴东强对天津市高院多年来对武清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清目前开展的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取得了很大成效,武清区委政法委及武清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效果为导向,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