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下派干部“尖兵”培育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00

为推动基层干部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增强本领、履职尽责,4月12日上午,武清区下派干部“尖兵”培育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突出“促担当、强作为、培尖兵”主题,围绕当好“一肩挑”干部的方式方法、红色精神解读、优秀党务工作者经验分享等内容,开展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同时,综合运用专家授课、先进典型经验介绍,组织到区内典型村、社区现场进行体验式教学,提高培训实效,助推下派干部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打造全区村“一肩挑”干部队伍中的“尖兵”。任村“一肩挑”干部的党务工作者和选调生共计194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支持。

秦佳琳
上马台镇王三庄村“一肩挑”

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我会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创新基层治理,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

樊一博
曹子里镇西柳店村“一肩挑”

这次培训令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会把所学所想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敢想敢干,真干实干,做好西柳店村的引路人和守护人,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