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3-01 08:59

2月26日下午,武清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薛梅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徐继珍主持会议。

薛梅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薛梅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是落实全区“聚正气、显事功、开新局”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薛梅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时代方向,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学常新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卫生健康工作初心使命。要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强化超前服务意识,在治未病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做实为民惠民的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构建工作“闭环”。要提高抓落实能力,力争上游显“事功”。

会议宣读了区卫健委党委《关于对卫健系统各单位2020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国家、市级两级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聚正气、显事功、开新局”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了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对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区卫健委党委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街相关负责领导、主管卫生健康工作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卫健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基层单位和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