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全民健身大拜年--网络健身展示大会活动方案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22 13:58
一、主办单位
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天津市辉煌体育管理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1年2月6日(腊月二十五)-26日(正月十五)23:00,历时14天
四、活动项目
健身操舞、传统武术、柔力球、体育舞蹈、太极、定点投篮、花样轮滑、健身气功、大头娃娃舞、传统腰鼓、金铂空竹、高跷、花毽、手扑球、跳绳、陀螺、金钹飞舞、民间大秧歌、走秀、健身瑜伽、引体向上、单双杠等特色项目
五、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月6日-26日)培训推广。在武清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各项目培训教程视频,报名参赛的人员关注“武清区体育局”公众号,在公众号平台推广的视频中,请根据自身爱好学习视频。
第二阶段(2月17日-26日)参赛人员将展示视频视频按要求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和抖音集赞,将集赞的截屏并上传到组委会邮箱:tianjinhuihuangty@163.com  
第三阶段(2月26日-28日)由组委聘请资深的裁判员对视频进行评审,组委会通过参赛者微信朋友圈和抖音集赞排名积分占50%+评委评选50%,评选出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结果在武清微信公众号公布),颁发证书及奖品。
六、项目分组及人数要求:
家庭组(不得超过5人)
七、参加资格与办法:
1、以个人或家庭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各健身组织及健身爱好者可根据自身特点参加比赛活动。
2、参赛年龄:5岁--69岁之间。
3、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符合各竞赛规程要求的人群。
4、报名方式:关注“武清区体育局”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八、视频要求
1、参赛者音乐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2、参赛者拍摄的视频需清晰。
九、室外项目要求
     自觉遵守天津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及户外健身指导政策的相关要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