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2021年10项民生工程

来源:  美丽武清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1-17 14:29
01
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完成1.8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3个农业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提升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水平。

02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围绕街道里巷硬化、亮化美化、绿化植树、新建健身广场等方面,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年内计划完成100个以上村庄美丽村庄建设。

03
改善农村生活环境

完成153个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农村水环境质量,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04
农村电网提升改造工程

完成84个村变压器、导线、表箱更换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供电能力,充分满足居民生活和工农业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5
改善小区供暖质量

针对部分集中供热老旧小区供热效果较差的问题,计划完成3个老旧小区的一户一环和二次管网改造,涉及建筑面积11万平米、管网2公里,受益群众846户,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让百姓温暖过冬。

06
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新建、改扩建农村幸福院15所,培养农村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

07
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为进一步推动武清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服务区内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用人单位用工需求,采取就业优先政策措施,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全年新增就业3.6万人。

08
新建改造乡村公路

完成65公里乡村公路大修工程,进一步方便群众日常出行。

09
学校供餐提升工程

为解决学生中午接送难、在外就餐食品安全等问题,通过开办学校食堂、集中配餐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学生安全、健康、快乐就餐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年内30所镇街幼儿园达到供餐条件、12所城区中小学实现配餐。

10
完善交通基础设施

完成京福公路与津同公路交口、九园公路与八堡路交口、九园公路与京福公路交口智能信号灯、电子警察建设,进一步畅通道路交通秩序,保证车辆通行安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